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院长林克显带队赴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 :2023-01-13      浏览:502

来源:学生处   欧飞/图文 发布时间:2023-01-13

1月9日下午,林克显院长带队前往福建福宇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与机电工程系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林院长一行在福宇集团总经理温仁宝、洛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骆乐亚的陪同下,参观福建福宇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业务建设情况;温仁宝总经理向校方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建设背景、经营结构、人员规模;双方就优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发展、就业供需对接、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林院长表示,世界杯下单平台一贯秉持立足福建、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理念,在人才培养、教学环境、校园文化、创新精神等方面具有自身独特优势和鲜明的特点,希望能够与企业开展更深层次的融入合作。通过校企协作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人力资源供给,为服务福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世界杯下单平台领导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的重要抓手,目的持续拓宽与各大企业的合作空间,搭建卓有实效的合作平台,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构建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全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