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
世界杯下单平台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4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刘冬阳/文图  时间:2023-5-3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引导世界杯下单平台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5月30 日上午,世界杯下单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院领导,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院纪委委员及各级纪检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蠹疑羁谈形蛳敖阶苁榧鞘澜绫碌テ教ㄈ娲友现蔚车闹匾凼龊驮诟=üぷ髌诩涞闹匾砟詈椭卮笫导,回顾了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学习了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经验。

通过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纷纷表示要从先烈先辈先贤勤廉风采中汲取精神养分,从典型案例中接受深刻警示教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推动把主题教育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扎扎实实地实现“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世界杯下单平台政治生态,凝心聚力推进世界杯下单平台高质量发展。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