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叮咚,您有一份居家办公指南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22-11-03 浏览次数:70

亲爱的老师们:

    当前,福州疫情形势严峻。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世界杯下单平台响应上级和世界杯下单平台防控要求,广大教职工居家办公和线上教学。为确保教职工身心健康,有效缓解长时间在线工作带来的身心疲劳,特向您发送一份居家办公指南,请查收:

一、创造居家工作仪式感

建议划分出一个特定的办公区域,最好是一个相对独立的非休息区域或空间,准备好所有开展正常工作所需的设施设备,既能尽量保证避免外界干扰,也能让自己更快进入办公状态。同时遵守工作时间,正式着装,保持工作仪式感,提高工作效率。

二、合理规划办公和休息时间

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和日程表,根据每天工作计划,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长时间久坐、长时间对着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可尝试每坐45分钟,起来走动一下或站立5分钟。

三、加强线上交流与沟通

    居家办公期间,大家要保持通讯顺畅,及时关注工作群信息,确保各项工作不耽搁、不延误;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可通过网络、电话多与家人及朋友交流,相互鼓励、沟通感情,加强心理上的互相支持。

四、开展适度健康运动

“疫”路有爱,心向阳光。疫情打乱了我们生活的脚步,却取消不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大家可根据自身的年龄、身体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锻炼方式,每天进行适度的运动锻炼,譬如跟着教学视频跳操、跳舞、瑜伽,或是一些力量训练等等。建议每天运动量以30分钟到1小时左右为宜,以达到锻炼身体为目的,提升健身锻炼效果,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五、积极守护心理健康

抗疫不仅是一场与病毒斗争的疫情狙击战,也是一场与不良情绪斗争的心理防御战。大家居家办公时,要从官方渠道学习世界杯下单平台新冠肺炎的知识,正确认识疫情的影响。如遇情绪紧张,不妨作深呼吸,采取腹式呼吸,有助于舒解压力消除焦虑与紧张。我们要肯定自己,保持乐观,调整心态,注意休息,适当运动,用积极的行动自我调适。当通过自我调节无法缓解时,请您及时寻求专业的帮助。

六、做好疫情个人防护

大家要积极应对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坚定抗击疫情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及时调整心态,从自我做起,以身示范,加强自我健康监测,遵守属地和世界杯下单平台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外出,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习惯,注意外来物品消杀和卫生情况。

亲爱的老师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理性认识疫情,坚定信心,保持一颗平常心,向阳而生、逐光前行,等到云开雾散,我们再聚校园,笑看风景!

 


                             世界杯下单平台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113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