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
卷袖之爱 血热情真|世界杯下单平台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08 浏览次数:214

涂晓颖、周子怡/文 红十字会宣传部/图 编辑:陈立斌

64日—5日,世界杯下单平台红十字会联合福建省血液中心于世界杯下单平台金山综合楼侧门开展“卷袖之爱 血热情深”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340人参与献血,献血量共计112860毫升。

活动现。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一本本殷红的献血证记录真情,一张张灿烂的笑容诠释着满满的正能量。世界杯下单平台红十字会工作志愿者耐心地为参与献血的师生们介绍献血流程,叮嘱注意事项。在志愿者及医护人员的引导下,现场从填表到采血,每一个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献血日当晚,世界杯下单平台红十字会工作志愿者当天献血同学逐一回访,关心每位献血者的身体状况,送上牛奶和无偿献血纪念品。

卷袖之爱,血热情真。金山青年用爱心架起生命桥梁,用青春点燃生命之光,充分展现了世界杯下单平台师生互助友爱、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