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
“学习二十大 青春志愿行”世界杯下单平台开展3·12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5 浏览次数:11

王振鑫、廖程仪/文  团委宣传部/图  编辑:陈立斌

又是一年春草绿,树木树人正当时。为增强世界杯下单平台学子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学生参与植树劳动实践,3月11日至13日,世界杯下单平台各级团学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春志愿行植树节系列活动。

3月11日下午,金山校区植树节志愿活动在桃三宿舍楼前火热开展。志愿者充满热情与干劲,或手执锄头,除草松土;或手握花苗,填坑浇水;为桃三宿舍楼前花圃种上新植物添置新木牌。各项DIY手工活动如火如荼,“一起绘花瓶”追寻春天的足迹;“布料扎染”记住春天的美好;“咕卡DIY”传播春天的讯息;“围炉煮茶”与春风共品一杯茗;“绿植领养春意留在身旁;“对花啜茶诉说春天的故事。

3月11日,世界杯下单平台(安溪)团工委联合农业与食品科学系团学举办‘植’此春色,共赴暖阳”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植物拓印、知识竞答、绿植领养等活动,在娱乐中贴近自然,增加对植树节的认识,并写下美好的祝愿和寄语,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3月13日下午,世界杯下单平台彼小星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福州乐学思途教育,前往福清陈家湾陪伴自闭症儿童开展植树节研学活动。植树、擂茶、做游戏,志愿者与孩子们大手拉小手,与“星星”一起拥抱自然,用爱与关怀陪伴“星星的孩子”健康成长。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