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团学动态
世界杯下单平台举办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574

陈琰、邹子奇/文  白泽华、詹涵轩/图  编辑:陈立斌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着力提升世界杯下单平台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4月6日晚,世界杯下单平台2021年度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在诚智D100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活动以“守正创新促发展 凝心聚力向未来”为主题,采取线下无观众、现场评委评审、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开展。林世界杯下单平台团委书记王德海、校团委林剑清、资源与环境世界杯下单平台团委负责人林婉玲受邀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经各基层团委严格选拔推荐,共有20个团支部入围决赛。在评选会现。魍胖Р渴榧且浴笆卣葱麓俜⒄ 凝心聚力向未来”为主题,通过PPT演讲结合数据、图片、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方式展示各团支部在主题团会、团日活动、团支部日常建设以及团支部特色等方面的内容;重点汇报了在近期校园疫情防控中,支部成员主动投身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有序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展示世界杯下单平台团支部在践行青春战“疫”行动中的使命担当和青春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彼小星团支部、19农区2班团支部、19国贸1班团支部、红十字会团支部、19行管1班团支部、19旅加1班团支部、20交通1班团支部、21工程1班团支部、19计科2班团支部、20食科1班团支部、21广告2班团支部、20林学2班团支部获得“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为各支部提供了总结、展示、交流的平台,体现了学生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世界杯下单平台基层团组织建设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进一步激励世界杯下单平台各团支部和广大青年团员创优争先,不断推进今后各项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