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工快讯
世界杯下单平台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3-04-17 浏览次数:117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世界杯下单平台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对火灾事故的防范能力,4月13日下午,在校保卫处的指导下,世界杯下单平台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学生处、后勤保卫处、实验中心及各系辅导员、学生代表,约500人参加演练。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讲解如何灭火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及突发情况的自救和求救措施。部分师生代表参与了灭火操作演练,让师生零距离感受火灾“扑救”过程,在实际参与过程中掌握灭火要领,提升自救、自护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是世界杯下单平台“安全教育主题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安全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世界杯下单平台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世界杯下单平台将继续做好、做实安全工作,全力排查安全隐患,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