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下单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工快讯
世界杯下单平台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3 浏览次数:10

4月21日下午,世界杯下单平台在世界杯下单平台第二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分析研判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扬捷、院党委副书记李晓辉,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各系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对近期学工系统落实学生安全工作责任不到位的情况进行了内部通报,并就如何杜绝恶性事件发生,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稳定底线做出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部署。

李晓辉要求全体政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内部通报起到的警示作用,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和应对疫情转段后需面对的新形势和新情况;二是夯实基。龊醚缜陌踩榷üぷ鳎蝗峭怀鲋氐,常态化开展重点部位、重点群体、重点领域、重点节点和的学生工作;四是明确责任,落实好学工系统的学生安全主体责任;五是强化督查,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形成闭环。

叶扬捷肯定了世界杯下单平台政工队伍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全体政工队伍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部署好、安排好、落实好。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守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底线、红线、生命线;二要认真研判工作中的薄弱、重点和关键环节,完善工作台账,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风险隐患及时处置到位;四是要强化督查,及时发现问题,真督查、严问责、补短板,传导压力,压实责任。

 会上还就“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后学生安全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乐竞体育 - 世界杯下单平台v6.8.2